别抢我鱼塘

我是你的(下)

   四周很安静,安静到只能听到彼此的呼吸声。


“陈立农,你是不是喝多了?你知道你在干什么吗?”

“我很清醒。范丞丞,我……我喜欢你。”

“你是不是哪里搞错了?我们可是一起长大的兄弟,我们这都是兄弟情!”

“你是真的傻么?我所做的一切都是因为喜欢你啊。”

“我还是没明白……”

“拜托,用你生锈的脑子好好想想。我父母都是教师我怎么会出现高考志愿填错这种低级错误?都是我故意的,只是为了跟你有更多时间呆在一起。”

“啊?”

“还有我一点都不喜欢打篮球打游戏,都是因为你喜欢,我才跟着你一起玩的。”

“那你篮球打得还挺好,还挺有运动天赋的嘛……”范丞丞小声嘟囔

“我讨厌吃辣,可是你喜欢吃,所以我也才吃辣的东西。”


    范丞丞一时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好来安慰他,原来陈立农为了他做了这么多改变。他似乎也没有理由要求陈立农该怎么做。心里乱成一团。 

  “所以你……很早就知道自己喜欢的是男的?”范丞丞小心翼翼发问

  “不是因为我喜欢的是男的,只是因为我喜欢的那个人是你,而你恰巧是个男生,只是这样而已。”黑夜里陈立农紧盯着范丞丞的眼睛,眼神闪闪发亮,像是住着星星。

     范丞丞慌乱的咽了口口水,“你让我好好想想,我现在心里有点乱……”是的,他现在只是思绪混乱,但对于知道陈立农喜欢他这件事心里没有丝毫厌恶。范丞丞也觉得很惊讶,可能需要时间再好好梳理下。

     陈立农点点头,“我给你时间好好考虑。我只是不忍心看到你伤心受伤的样子,我只想一直这样保护你。”

   “好了知道了大哥……你让我静静。”


    一夜无眠,范丞丞睁眼到天亮。一晚上脑海里走马灯一样闪过跟陈立农从小到大的种种。

他究竟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对自己有那种感情的呢?自己竟一点都没有发觉,从小谈了这么多恋爱陈立农在旁边看着是不是也会有点伤心难过?

     范丞丞闭眼,自己已经习惯了陈立农一直在身边的日子,万一真的有一天各自成家立业,陈立农不再在自己身边,是否还能欣然接受呢?


     好像……不可以……


     范丞丞猛的睁眼,不顾头痛,忙乱的穿了鞋披了件外套就冲下寝室大楼,和拎着早餐正准备进楼的陈立农撞个正着。

“你怎么起来了?头还痛吗?”陈立农一脸关切

“陈立农,你听着,我想好了,我好像也没有办法在今后的生活里没有你。所以……”

陈立农一副了然于心的样子微笑的看向丞丞,“我知道,我就知道。”

“切……”

“因为,我是你的。”

 

 


评论(2)

热度(4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